竍六

在向着成为一个酷酷的文手的道路上奔跑🏃‍♀️🏃

【丑 X 白宇】片段1

相遇


“嗬...”

丑被面前的男人掐着脖子按在墙上,他不明所以的挣扎着,双目充血。男人头顶蓝色的数字随着指甲嵌入丑的颈部开始飙升,丑痛苦的发出微弱的呻吟,鼓起青筋的手臂用力的扣打着,无事于补。


“嘭。”粘稠的液体喷到丑的脸上,腥臭的气味窜进丑缺乏空气的鼻腔,刺激的他兴奋又想吐。

男人缓缓的倒在地上,身体软软的像一滩烂泥。

丑用大拇指摸掉脸上的鲜血,留下了暗红的痕迹和鲜艳的红染料完美的结合。


男人头上蓝色的数字瞬间清零,丑疑惑的歪了歪头,发现自己头上红色的数字慢慢增加。

“哈。”诡谲的快感顺着尾椎骨爬上了丑的大脑,丑感觉自己全身兴奋的发麻。他伸出舌尖舔过沾着血的拇指。

甜,腥,腻。

丑舒爽的笑了出来。


已是夜深了,街上的行人变得很少。月亮孤零零的挂在天上,云厚重的身体压的很低,将星星困在其中,散发着微不可见的光芒。

现在,是属于怪物的时间。



“啊,抱歉。”柱状的棍子戳在丑的脚上,将丑从那独属于他自己奇异的世界拽了出来。丑脸上的微笑消失了,但荒诞的红色依旧向上咧到耳朵旁边。他双手的肌肉戒备的收紧,却睁大着眼睛故作天真和好奇的看向面前的人,眼底是独属于他的不耐和疯狂。


“不好意思,我看不见。”

是一个身着粉红色毛衣的男人,脸上架着金边的眼镜,双眼直直的看着前方却没有焦点,看起来天真纯澈。他手里拿着一个纯黑的长棍,看起来像是盲杖。仿佛是意识到丑在看着他,他摆出了一个大大的笑脸,眼睛笑眯成了一条缝,嘴角向上扬起,露出了洁白整齐的牙齿。


丑看着他的笑容,那颗长期处于阴暗中的心在肮脏的胸膛里开始疯狂的震动。


那些长期处在黑暗中的人,在重见光明的那一刻,是会被那光芒刺到流泪的吗?


“请问你知道这里么?我对这边还不太熟悉,所以能麻烦你带我过去一下么?”

丑伸出手去接男人手里的纸条,白净的纸条被丑手上的血染上了指印。丑下意识的收手,却被另一个粗糙温暖的手握住。大拇指被柔软的指腹擦过,男人微微低头,闻了闻指尖,然后抬头看向丑的头顶,眼神依旧澄澈。


“可以带我去这里吗?”男人面色如常,抬手轻轻握住丑握在他脖子上的手。“


评论(1)
热度(24)

© 竍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