竍六

在向着成为一个酷酷的文手的道路上奔跑🏃‍♀️🏃

一个【罗浮生X韩沉】的奇了吧唧的脑洞

韩神真的太苏了叭!!!


脑洞:

就是罗浮生从小到大都带了一个吊坠,并且视为珍宝。


其实咧里面住了个面冷心善身手贼好的小苏神——韩沉。在罗浮生被别人欺负的时候,韩神就会【噔噔】一声的出现,帮小罗浮生打走欺负他的人:在小罗没有东西吃的时候,韩神也会利用自己的能力帮小罗找东西吃。


后来小罗找到了一个小破屋子,很小很破,但是可以在下雨的时候挡挡雨,每天晚上都可以有个睡觉的地方,平时没事干的时候也有个歇脚的地方。


村民都是好人呀。看到小罗一个人那么可怜,就每天都给他送点吃的,逢年过节还把小罗带到自己家去吃饭,有多余的布料还会给他做一身新衣裳。这下小罗也不愁吃和穿了。


于是咧,在没事情干的时候韩神就会跑出来教小罗打斗技巧、自卫本领。


两个人,啊不对,一个人一个不知道啥的,过的虽然很贫穷但是两个人很快乐。


直到有一天罗浮生长到了约莫十四五岁,突然发现自己的家人被杀是因为韩神待的这个吊坠,而且那些坏人发现了他和这条吊坠的行踪。罗浮生就带着吊坠跑走了。后来他们就听别人说村民因为他们都被杀光了,罗浮生就很愤怒也很生气,而韩神则感到很愧疚,感觉自己就是灾星,和罗浮生呆在一起会害了他。


于是呢韩神趁有天罗浮生出门就从吊坠里面跑了。恰巧在他跑了之后,那帮人找到这条已经废了的吊坠砸碎了。罗浮生回来之后就看见碎了的吊坠,发现韩神不见了,就很难受很慌很生气,觉得是那帮人抓走了韩神,发誓要找回韩神。
在信念的驱使下,罗浮生加入了洪帮。一路摸爬滚打勾心斗角坐上了少帮主的位置。当上少帮主之后第一件事就是带人去了那帮人的老巢,问他们韩神在哪。那帮人就说是因为当时看见韩神不在了才把吊坠砸了的,他们也不知道韩神去哪了。罗浮生很难受,把那帮人灭了。


罗浮生蹲在了一个没人的地方,突然委屈的鼻子酸酸的。小时候他被别人欺负了这样委屈的蹲在一旁,韩神就会帮他报仇,然后走过来揉揉他的头,递给他一颗糖,但现在韩神不见了。

这时面前突然出现了一颗熟悉的糖。

“多大的人了,还跟个小孩似的。”

原来韩神溜了过后去找了昆仑赵云澜想办法,让自己有了可以稳定的实体,只不过耗时比较久。有了稳定的实体之后,他又立马回来找罗浮生啦。


最后韩神还有了正经职业,当了一个护犊子的警察。


从此两人过上了幸福的生活。


大团圆结局。


哇我真的是一个莫名其妙的脑洞都啰啰嗦嗦的写了这么多。

到时见有人看有时间的话应该会写叭。【最主要还是你萌想看啦嘿嘿

如果没人看也没关系啦,我到时候把它删了就好咯嘿嘿


奶奶的罗浮生和护犊子的韩神简直不要太美好。【双倍快乐jpg.】

评论(3)
热度(57)

© 竍六 | Powered by LOFTER